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治區審計廳資環審計處黨支部與北海市審計局黨總支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3年04月06日11:59 | 來源:北海審計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審計廳資環審計處黨支部與北海市審計局黨總支聯合開展“上下聯動強黨建 生態文明共助力”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強化黨風廉政教育,積極助推生態文明建設。

主題黨日活動。

集體合影。

全體黨員干部第一站來到海城區北部灣社區家風家訓廉政教育基地,在社區工作人員的講解帶領下,大家依次參觀了大道之行、見賢思齊、繼往開來等各板塊內容,深入了解古代名士、清官廉吏、老一輩革命家的家風故事,激勵黨員干部積極向古今勤廉榜樣看齊,牢記初心使命,傳承弘揚優良家風家訓,堅持做到勤儉持家、恪盡職守、廉潔奉公。

參觀結束,全體人員來到享有“海上森林”美譽的金海灣紅樹林,開展種植紅樹苗和清潔海灘活動。審計干部團結協作、干勁十足,揮鍬鏟土、挖坑放苗、填土扶正,合力種下一棵棵紅樹苗,並對灘涂上的泡沫碎片、塑料袋、玻璃瓶等各類垃圾進行清理,以實際行動厚植生態底色,為紅樹林再添一抹“綠”,海岸線再增一份潔淨。

活動結束后,審計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將主動擔當作為,不斷牢固樹立綠色發展理念,積極做生態文明建設的實踐者、推動者,同時自覺增強廉潔自律意識,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實現自然生態“綠水青山”和政治生態“綠水青山”一體推進。(黃瀅)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