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青秀區統計局黨支部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

2022年07月01日13:12 |
小字號

6月24日,南寧市青秀區統計局黨支部在南寧市青秀山開展了“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主題黨日活動。

黨員干部一行首先來到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主題園,慢慢踏入這條紅色的“時空隧道”。它以多維度、多層次、多融合的表達方式,通過穿插互動點播屏、全息投影系統、虛擬翻書系統等聲光電高科技設備,將黨史學習教育“活起來”,讓大家在沉浸式互動中構筑起學習黨史新視角。

“竹有君子之道”。在感受完紅色文化之后,大家來到旁邊的竹園。竹園內有多組古代為官清廉的名人典故雕塑,在形態各異的山水石上雕刻文人手跡。竹園以潤物細無聲的形式,讓黨員干部接受了廉潔文化的熏陶,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

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加強了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廉潔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積極營造了愛黨、愛國的濃厚文化氛圍。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精神的洗禮,能從中汲取奮進力量,並在今后的工作中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立足崗位,加強自身政治素養,扎實做好本職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青秀區統計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