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桂林醫學院榮獲“廣西壯族自治區綠色學校”稱號

2022年09月16日11:1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發布《關於認定第二批次“廣西壯族自治區綠色學校”的通知》,桂林醫學院順利通過2022年度廣西綠色學校創建工作評審復核,獲得“廣西壯族自治區綠色學校”榮譽稱號。

近年來,桂林醫學院始終厚植綠色發展理念,將創建綠色、環保、節約型高校作為學校建設發展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不斷優化校園綠色布局,建立健全節能、節水、節糧等綠色管理制度,全面推進落實學校綠色環保、節能低碳等各項綠色運行管理工作,著力提升高校師生生態文明素質,探索研究生態文明教育教學式滲透,積極開展各類環保主題教育活動及宣傳活動,為打造節能環保型綠色校園,構建學校可持續發展的長效機制而不懈努力。

桂林醫學院將以此次“綠色學校”創建工作的圓滿成功作為新的起點和契機,積極探索高校綠色發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將綠色發展與高校建設、育人工作有機結合,不斷提高學校綠色建設水平和綠色教育質量,為美麗廣西建設和生態文明強區建設助力。(吳夢 李麗雯)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