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忻城縣實驗小學少先隊開展暑假紅色基地研學活動

2022年08月01日16:5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教育引導師生銘記紅色歷史、追尋紅色足跡、傳承紅色基因、弘揚紅色精神,近日,忻城縣實驗小學少工委組織大隊委部分成員到馬泗都宜忻游擊隊紀念館開展“重溫紅色印記,傳承愛國精神”紅色教育基地研學活動。

當日,在宜忻游擊隊紀念館“紅領巾講解員”黎芷安的引導講解下,隊員們認真聆聽著“都宜忻游擊隊”革命先輩們的戰斗故事。聽著講解仿佛回到了戰火紛飛的年代,更加增添了隊員們對烈士的敬仰之情,感受到當下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

在黎芷安講解過后,隊委們自行參觀展館,一幕幕場景,一幅幅畫作,讓隊員們感受到了忻城的巨大變化。在輔導員石鳳舞的帶領下,集體重溫入隊誓詞,堅定理想信念。(石鳳舞)

來源:忻城縣實驗小學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