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閱讀紅色經典,傳承紅色基因

——百色市右江區文明小學開展《紅色傳奇》進校園讀書活動

2022年08月01日16:50 |
小字號

主題活動。
主題活動。

為了更好地落實“雙減”政策,也為了更好地引導廣大師生銘記紅色歷史,傳承紅色基因,百色市右江區文明小學開展“永遠跟黨走,奮斗新征程”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的讀書活動。學生們紛紛到學校圖書室、閱覽室、書吧借閱紅色經典書籍,《紅色傳奇》《小英雄雨來》《長征的故事》等紅色經典書籍深受學生們的喜愛。學生在閱讀體驗中激發信仰,獲得啟發,汲取正能量。

《紅色傳奇》進校園讀書活動,充分調動廣大師生閱讀紅色經典、傳承紅色基因的熱情,不斷提高學生的思想道德素質,讓紅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傳。學生們在濃厚的書香校園文化氛圍中,在紅色經典的閱讀中增強愛黨愛國情懷,並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何麗珍)

來源:百色市右江區文明小學

學生在班級裡閱讀紅色書籍。
學生在班級裡閱讀紅色書籍。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