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共青團中建交通華南公司第二次代表大會召開

2022年06月22日15:4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共青團中建交通華南公司第二次代表大會召開,來自華南公司總部和各項目的37名團員代表分別於主會場及視頻分會場參與本次大會。

會議聽取並審議了華南公司團委第一屆委員會工作報告,報告回顧了公司團委過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展望了公司青年在新時代下的新使命,並從五個方面部署了未來五年的主要工作。會議選舉產生了共青團中建交通華南公司新一屆委員會。

華南公司黨委相關領導在會上指出,新一屆團委要准確把握時代脈搏,勇於承擔企業使命,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員工主動迎接艱難挑戰,主動創新工作方法,主動服務中心大局,積極作為,再創輝煌。同時還向新一屆團委和廣大青年干部提出五點希望:一是圍繞中心大局,打造工作亮點。二是把握服務意識,凝聚青年力量。三是創新工作方式,彰顯青春活力。四是錘煉品德修養,強化理論學習。五是堅定理想信念,勇挑時代重擔。(侯政)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