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提升服務品質 “微笑服務”營造公眾安心出行環境

2022年06月22日12:0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羅女士(右一)到雅山服務區領取失物並贈送錦旗。覃梁麗攝

羅女士(右一)到雅山服務區領取失物並贈送錦旗。覃梁麗攝

“現在服務區的服務真貼心啊,包包丟了不僅能找回來,還幫我保管了幾天,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羅女士拿著失而復得的包包,激動地對雅山服務區管理員連聲道謝。

原來,羅女士6月17日從來賓前往廣東茂名看望生病的父親,途經S52武平高速雅山服務區時進入服務區休息。經過一段時間放鬆后,羅女士繼續出發前往目的地,當時她並未發現自己的包包已經遺失。

當天18時左右,雅山服務區工作人員巡場時,在停車位附近的草坪上撿到了羅女士的包包,內含手機、証件、銀行卡、若干現金等。服務區管理員立即通過服務區廣播系統發布失物招領通知,等待了1個小時后仍無人認領。隨后,服務區管理員在監控錄像監督下對包包進行“24小時封存保管”,如期間失主未主動聯系,再將失物移交當地派出所。

晚上22時,失主羅女士通過發送短信、撥打遺失的手機聯系上雅山服務區管理員,並告知服務區管理員自己短時間內無法返回廣西,懇請服務區管理員代為保管包包,待返程時再前往服務區領取。雙方溝通協商后,服務區管理員表示請羅女士放心,會將包包繼續封存,直至羅女士前來認領。

自開展“‘一笑傾乘’微笑暖心服務”以來,柳州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來賓分公司著力完善服務區服務配套設施,提升服務品質,大力推行“微笑服務”,打造“微笑服務”新陣地,營造社會公眾暖心、安心、放心的出行環境。(陳文端)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