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柳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聞聚焦

劉度量調研新區疫情防控工作慰問一線防控人員

2022年02月17日18:32 | 來源:柳東新區黨群工作部
小字號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節,柳東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劉度量帶隊到新區高速公路卡點、社區、企業調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速雒容收費站防疫卡點,在得知卡點內一切工作都在有序運轉后,劉度量對防控點工作人員堅守一線、默默付出、忠於職守的敬業精神和無私奉獻精神給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要繼續加強高速公路出站口疫情防控檢查,按照防疫要求嚴格管控來往車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線,同時作為防疫一線工作人員,在工作過程中,要時刻保持個人防護意識,嚴格落實個人防護措施。

  “大家辛苦了,今天是元宵節,我代表新區黨工委、管委來看望大家。” 劉度量在聽了雒容鎮社區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后,充分肯定了社區工作人員的付出並致以節日的問候。他指出,要繼續發揮敢拼敢做的扎實工作作風,積極把疫情防控管控好,讓人民群眾放心,大家工作也安心。

  在國家汽車質量檢驗中心(廣西),劉度量詳細了解員工返工返崗的情況,並察看智能網聯封閉試驗場項目現場,詳細詢問了目前國檢中心項目建設和運行發展情況。他強調,柳州汽車智能網聯項目建設是廣西汽車產業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著力點、發力點,是打造體系完善的現代化汽車全產業鏈的重要環節之一,在確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的同時,要精心安排,保障安全文明施工,抓好項目建設。

  新區黨政辦、社會事務局、疾控中心、黨群部參加調研。(張萍鳳)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