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及招錄職位表發布

明日開始網絡報名 計劃招錄4368人

2022年02月16日08:57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2月15日,廣西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及招錄職位表發布,全區14個設區市和20個自治區直屬機關共計劃招錄公務員4368人。

今年“區考”仍然採取網絡報名方式。2月17日8:30至2月23日18:00期間,報考人員可登錄廣西人事考試網(www.gxpta.com.cn)“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網上報名系統”報名。

本次考試中,公共科目筆試仍設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個科目,分值各100分。申論科目採取分級分類考試,按不同職位類別分A、B、C卷。報考公安機關執法勤務類職位及特殊招錄職位的人員除參加公共科目筆試外,還需參加專業科目測試(考試大綱可在廣西人事考試網查詢),分值為100分。

公共科目筆試將在3月26日(星期六)進行,筆試合格分數線將由自治區公務員局在廣西人事考試網公布。面試安排在5月14日—15日。

2022年度“區考”將對少數民族報考人員給予照顧加分,分值為3分,計入筆試總成績。烈士子女、退役軍人、志願者、高層次或緊缺人才,可享政策優待。面向優秀村干部招錄的職位,報考年齡放寬到40周歲以下(1981年2月17日以后出生)﹔獲得省部級以上獎勵的,報考年齡放寬到45周歲以下(1976年2月17日以后出生)。(記者 彭媛媛)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