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東興:黨旗領航送溫暖 助力防控守邊關

2021年10月25日16:5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何振銘攝

10月12日至20日,東興市開展“黨旗領航送溫暖 助力防控守邊關”主題系列活動,深入沿海沿邊線上的全市14個鄉鎮邊境疫情防控卡(點),為值守人員送上溫暖和問候,鼓勵他們守護好祖國邊關,牢牢守住境外疫情輸入的第一道防線。

此次活動共分為九個組進行,東興市委組織部15個機關黨支部和17個兩新組織黨支部共150多人次參加此次活動。活動通過重溫入黨誓詞、唱紅色歌、走邊境、送溫暖等形式進行,了解邊境線疫情防控卡(點)情況,看望在一線防控值守的人員,為他們送方便面、飲料、礦泉水等物資,用實際行動支持參與疫情防控工作,不斷強化機關黨組織與兩新組織黨組織聯建共建成效。(何振銘)

(責編:朱曉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