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央第十二督導組開通舉報郵政信箱

2021年09月02日10:02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央 第十二督導組開通舉報郵政信箱

根據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安排,中央第十二督導組進駐廣西壯族自治區對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單位開展督導工作。督導組設立舉報郵政信箱(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A049號郵政信箱),自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期間,受理反映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政法委員會、廣西壯族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廣西壯族自治區公安廳、廣西壯族自治區司法廳等區直政法單位及其直屬單位、派出機構,以及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參加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中央政法單位直屬單位、垂直管理單位、派出機構等單位政法干警違紀違法問題的來信。其他不屬於受理范圍的來信,將按照規定交有關部門處理。

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央第十二督導組

2021年9月1日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