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荣登“消费者推荐品牌”榜首!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获消费者青睐

2024年04月03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南国早报联合广西打假扶优信息协会共同举办的“消费者推荐品牌”点赞活动结果揭晓,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以优异成绩荣登榜首,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信赖之选。

据了解,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作为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深耕大健康领域。多年来,集团坚守初心,致力于推动传统中医药与现代生物医药技术的创新与融合。通过对广西主要经济作物——芭蕉的药用和食用历史进行深入研究,成功开发出生物制剂、生物医药、医学美容等多领域产品。

此次荣膺“消费者推荐品牌”榜首,不仅是对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坚持诚信经营、质量至上的肯定,更是对该集团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精神的认可。展望未来,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持“心怀天下 以人为本 关爱生命”的核心价值观,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创新优化产品结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甘秋娟)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