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新校区破土开工

2024年04月02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工建设现场。潘舒摄

近日,桂林山水职业学院苏桥校区项目正式启动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教育与产业优势互补的战略选择,将进一步推动建设教育强市迈上新台阶,助推产业振兴,全面深化校企协同。

该项目位于桂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356亩,分三期建设,预计3年内全部建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学术交流中心、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实训教学楼、图书馆以及配套设施等。项目设计积极探索建筑与自然相融的当代方式,建构生态活力的教育新核心,串联起宜居、宜学、宜观、宜游的现代大学校园。

据了解,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是经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现已开设计算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等9个二级教学单位23个专业。

据悉,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142.7平方公里,涉及两县(区)4镇,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生物医药产业,辅助发展橡胶制品、新材料产业。桂林山水职业学院苏桥校区建成后,将为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口集聚和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并促进产城融合协调发展。(潘舒)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