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贺州市检察院召开“三个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4年03月20日17:13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三个年”行动,3月18日,贺州市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增效年”“干部作风深化年”“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突破年”“三个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三个年”行动,是加快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市检察机关要以开展“三个年”行动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开拓创新,以更优检察履职护航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检察工作的痛点难点堵点,大胆想、勇敢闯、全力创,切实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破解工作难题、提升检察质效、开辟工作新局。要坚持依法一体履职、综合履职,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这一检察履职办案的基本价值追求贯彻到办案全过程、各环节,更优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将“三个年”行动目标任务与2024年检察工作重点任务有机结合,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做到常规工作抓重点,重点工作抓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深化、有落实。(奉丽梅、钟鑫)

来源:贺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