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环江县水源镇开展“修水利·助春耕”活动

2024年03月19日10:39 |
小字号

近日,环江县水源镇人民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含香村村干部、群众等一行百余人,前往含香村广南屯开展“修水利·助春耕”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分工,秩序井然。他们有的拿着铁锹除草,有的拿着锄头挖淤泥,还有的对农田排水渠及农田四周的杂物、树枝、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细雨纷纷,尽管每个人身上都被雨水打湿,但丝毫没有阻止大家的服务热情。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积极行动,渠道面貌焕然一新,畅通无阻。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奉献,不怕辛苦,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水源镇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真正用实际行动夯实农田水利基础,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保障农业丰产增收。(潘荣显)

来源:环江县水源镇人民政府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