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3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广西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来了

2024年03月07日08:23 |
小字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引领激励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近日,自治区妇联决定,授予覃春芬等200人广西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广西日报社广西云非遗传播团队等100个单位广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区广大妇女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感恩奋进、逐梦前行,以实干诠释初心使命,以实绩书写责任担当。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路线,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立足妇联职能,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为党的事业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自治区妇联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