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兴业县2024年“兴星之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06日16:01 |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3月5日上午,广西兴业县在县人民广场举行2024年“兴星之火”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为兴业县“鹩歌凤舞”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荣获2023年度兴业县“兴星之火”最美志愿者和最佳志愿服务团队颁发证书和牌匾。现场,兴业县多支志愿服务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科普展板、现场咨询讲解、分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咨询、义诊、理发、手机贴膜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今天的活动我收获了无尽的快乐和满足。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助残扶弱、扶老助学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兴业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张敏说。

据了解,自兴业县创建“兴星之火”品牌以来,全县各级志愿者组织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关爱行动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社会的爱心和奉献精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目前全县注册志愿者12.3万人、志愿者团队数403个,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1.62万多场次,服务群众28.3万多人次。(陈秋利 韦智裕 何书畅)

来源:兴业县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