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防城港公安:雷霆出击除隐患,清查行动护平安

2024年02月27日10:35 |
小字号
交警在路面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交警在路面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2月25日晚,防城港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持续加强社会治安管控,深化风险隐患排查,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行动期间,防城港警方出动750名警力,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多警种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合力,对全市范围内娱乐场所、酒吧、按摩洗浴场所、网吧、旅馆业、出租屋、网约房及夜宵摊档等重点清查对象,采取突击式、拉网式的清查方式,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查处涉毒、涉赌、涉黄、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

交警部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查酒驾、醉驾和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同时,民警针对近期高发的电诈手法,以及电瓶车入户充电等火灾隐患,深入群众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增强居民防骗、防火意识,并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倾听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关切,赢得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行动共检查重点行业场所684家,处罚违规经营场所5家;清查出租屋、网约房72家,检查流动人口1100多人;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17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8人;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犯罪301起,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展现了防城港警方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和力度。

防城港警方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防城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凌源 唐运鹏)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