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鹿寨县四排镇:禁毒知识到街头 防毒知识暖人心

2024年01月08日09:59 |
小字号

禁毒社工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禁毒社工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坚决拒绝毒品,构建美好家园。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近日,鹿寨县四排镇禁毒办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穿梭在大街小巷给商贩摊主及赶集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形式,讲解毒品种类、特征、危害等知识,让大家认清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劝告群众坚决不以好奇之心以身试毒,发现吸毒、贩毒、制毒、运输毒品以及非法持有毒品等违法行为,不包庇、不纵容,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检举揭发。同时,提醒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保持警惕,不出入复杂场所、不轻易接受陌生人给的零食、饮料等,以免落入毒品陷阱。

禁毒社工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禁毒社工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这次活动发放宣传单80余份,强化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让群众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知,使毒品危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韦丽)

来源:鹿寨县四排镇禁毒办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