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兴业银行南宁衡阳西路社区支行持续完善适老化建设

2024年01月08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适老服务让更多老年客户感受兴业的金融温度。社区支行供图
适老服务让更多老年客户感受兴业的金融温度。社区支行供图

“感谢你们的贴心,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行动不便的古阿姨对兴业银行南宁衡阳西路社区支行(简称社区支行)的上门服务称赞不已。

近日,社区支行收到古阿姨的来电,她提到自己的兴业银行卡已过期,预留的手机号码也发生变更,目前无法正常使用银行账户,但自己腿脚不便无法前往网点更新信息。“阿姨您别担心,请您在家准备好材料,我们上门给您换卡!”理财经理的答复让古阿姨放宽了心。仅在一天后,社区支行就安排人员上门,顺利帮古阿姨变更手机号码并换发新的银行卡,贴心、高效的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2023年12月28日,社区支行迁至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西路2号,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据该支行负责人介绍,支行位于南宁市老城区,50周岁以上的老年客户在支行客户占比超50%。为了更好地保障老年群体客户需求,支行配备了爱心座椅、老花镜、急救药箱、无障碍坡道、盲人拐杖、盲文卡等便民设施,让更多老年客户感受兴业的金融温度。

下一步,社区支行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将客户放在首位,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兴业银行南宁衡阳西路社区支行)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