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中信银行特约赞助“嘹啰交响 声动邕城”魅力良庆之夜·交响乐公演顺利举办

2024年01月05日12: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玉兔归月人添岁,金龙降世福满圆。2023年12月31日晚,由中信银行特约赞助,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良辰美景 自在良庆”良庆区2023民俗文化旅游节子活动——“嘹啰交响 声动邕城”魅力良庆之夜·交响乐公演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首次将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良庆壮族嘹啰山歌”与交响乐创作相结合,用交响乐户外开放演出的方式,与广大市民和东盟国家留学生共享音乐盛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活动现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以及反假、反诈宣传,该行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以精致可爱的小礼品,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参与互动,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得到了现场民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还有中信银行联合中国国家地理设置的“春日来信”户外艺术装置,精美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市民打卡拍照。本次艺术展览主题为“生活的问题,自然会有答案”,以自然界的周期更替为灵感,借助四个自然意象呈现万物生生不息的状态,为经济周期之中的个体和集体注入复苏活力,传递中信银行以超越银行金融价值的社会价值,履行国有金融企业担当,以多层次、多样化的跨界合作“浇筑”经济回稳向上的信心。

作为国有金融企业,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并持续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贡献。(中信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