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福绵区举行玉商玉工回归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24年01月05日15:55 |
小字号

1月3日,玉林市福绵区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玉商玉工回归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福绵区玉商玉工回归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玉商回归”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是一个覆盖玉商玉工的服务平台,将为回归玉商玉工提供就业、创业、教育、帮办代办等服务,有效促进玉商快速回归、入园创业,让玉工安心就业,全面提升福绵公共服务能力,助力福绵高质量发展。2023年以来,福绵区签约21个玉商回归项目,总投资62.78亿元,1300多名玉工返乡就业。

福绵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坚定不移把玉商回归作为“一号工程”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提供最优政策、最好服务、最佳环境,促进更多玉商玉工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聚,让广大玉商玉工回得来、落得下、发展好。牢固树立服务回归玉商玉工就是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竭尽全力解决玉商玉工回归创业就业的后顾之忧,让玉商玉工在福绵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办事顺心、就业放心、生活舒心,将服务中心打造成玉商玉工的“温暖之家”。(庞飞勇、梁兴盛、谢东芹)

来源:福绵区委宣传部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