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助商户 促消费 工行柳州分行助力推动市场活跃

2023年12月28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银e支付收款10元……”响亮的收款提示音在某螺蛳粉店铺中响起,老板高兴地说道:“自从办了工行的收款码,收入提现没有手续费,也不用担心收到假币的问题了,提示声音还特别大,在后厨都可以听到,真是太方便了……”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柳州市分行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提振市场、刺激消费、服务民生”,从消费者和商户两端协同发力,积极发挥自身在消费信贷、服务渠道、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为广大市场主体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

积极助力商户降本增效。工行柳州分行积极开展商户收款码推广,组织员工深入商圈和市场为商户提供收款码办理服务,定期与商户进行沟通,了解商户的需求和反馈,及时调整优化服务内容和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满意度。用好“达标及签约有礼活动”等优惠政策,在为商户提供安全便捷收款服务的同时,助力商户减轻成本。聚焦投资经营需求,大力推广个人经营组合贷、“商户贷”、e抵快贷等信贷产品,满足商户经营周转、扩大生产等方面资金需求,支持服务商户稳健经营、发展壮大,不断激发市场活力。

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工行柳州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胸怀“国之大者”,做坚守初心、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开展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地,努力做到发展利民、服务惠民。聚焦购车购物、家电家装、外出旅游、住房等消费领域,大力推进住房贷款、融e借、综合消费分期、汽车分期、家装分期等特色信贷产品和服务,执行优惠利率,用好“爱购消费券”“爱购柳州”“爱购畅游广西”“积分换钱花”“消费立减金”等优惠活动,多渠道多举措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下一步,工行柳州分行将不断增强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自觉,紧盯供需痛点和循环堵点,全面、全方位做好对商户、消费者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更加有力地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向好,以高质量金融服务改善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工行柳州分行)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