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农担公司联合举办银担合作春天行动启动仪式

2023年12月21日17: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农担公司联合举办银担合作春天行动启动仪式。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农担公司联合举办银担合作春天行动启动仪式。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为进一步深化与农担的合作,加强优势产业、重点商圈、农业龙头企业客群对接,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农担公司)2024年银担合作春天行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财政厅金融处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广西农担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仪式并致辞。

自治区财政厅金融处副处长顾华权表示,广西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离不开金融的大力支持,期盼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农担公司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西农担公司董事长魏福军介绍了公司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的良好合作基础,双方有向好向新的趋势,希望在合作牢固的基础上叠加政策支持,双方携手共进,奋楫扬帆,共谋银担合作新篇章。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李乃钦表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进一步深化银担对接,主动研究和融入农担准入的优势产业、商圈,共同探索产业合作新模式,打造银担合作标杆。同时,推动获客模式转型,由客户经理自由零散获客的模式,向由区分行、市分行、县支行主导的聚焦在地方优势产业、成熟商圈市场、龙头企业等目标客群为主的平台获客模式转型,做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并要求辖内各分支行强化服务能力,勇于担当,争当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借此次启动会,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农担公司分别就2024年合作方案及产品进行了宣贯。根据方案,双方将在以往合作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匹配双方共同客群,明确拓展重点产业,开通绿色通道机制,双方携手合作,共同破除目前合作障碍,发挥双方的资源禀赋,加强区内优势农业产业的对接,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杨东启)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