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加强人才管理 激活发展动能

2023年12月21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强化员工培训,注重人才培养,优化员工队伍结构,畅通人才培养渠道,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加强队伍能力建设。该分行年初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规划,按计划开展好各条线培训,举办了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提高干部员工专业能力、强化专业精神。提高全行员工对持证上岗的重视程度,组织网点人员进行岗位序列考试,柜员持证综合化率达到100%,积极打造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

健全激励机制,塑造发展动能。邮储银行贺州市分行始终坚持科学的选人、用人机制,为广大员工搭建了公开透明的人才竞争平台,开展“领航工程”基层管理人才库入库选拔,畅通优秀人才选拔、晋升通道,让更多政治素质强、能力水平高、敢担当善担当的人才脱颖而出,充分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定期开展员工职级晋升工作,提升了员工职业发展信心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适应企业环境和文化,该分行举办新入职员工见面会,新入职员工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畅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市分行领导与新员工进行交流,引导新员工积极融入分行发展。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对员工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等进行培训,增强员工上岗的信心,提升了新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对更好地融入团队和开展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黄慧)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