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21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提高全行员工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水平,进一步推进法治银行建设,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

“送法到一线”普法活动。该分行通过开展普法答题、制作普法原创小视频、现场研讨、组织基层网点线下普法培训等系列活动,向全行员工广泛普及通识性法律知识和金融专业法律知识,提高一线人员对法律知识的接受度,引导员工将法律规定细化为日常操作指引,让审慎经营、合规操作的观念在每位员工心中“生根发芽”,切实提升基层人员的法律意识。

深入群众开展普法知识普及。今年以来,该分行先后进社区、进商户、进乡村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宣传等活动,向社会民众普及法律知识。同时,该行充分利用辖内网点优势,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海报机、电视机等设备开展普法知识宣传,让到网点客户认识和了解法律知识、金融知识,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据介绍,下一步,邮储银行来宾市分行将持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升了社会公众及行内员工的普法意识,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肖树平)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