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落地首笔“易企营”业务

2023年12月21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不仅为我们企业提供了1300万元的贷款支持,还提供了‘易企营’平台服务,实现六大场景管理及银行账户同步功能,切实帮助了我们推进数字化转型。”广西某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说。

日前,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成功落地该系统辖内首笔“易企营”业务,为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又增添数字化工具。

据悉,邮储银行“易企营”业务是该行针对中小微企业“人财物产供销”数字化管理诉求,整合金融产品与数据能力,为企业搭建的一站式数字化管理平台。平台构建了“易财税”“易薪酬”“易经营”“易发票”“易费控”“易办公”等六大数智场景,具有一站式应用体验、多场景无感切换、线上线下保障、金融级数据安全等服务优势,能够助力客户提升效率,降本增效,全方位满足中小微企业信息化管理需求。

据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行将以“易企营”业务为抓手,在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同时,进一步结合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难点和痛点,深入探索企业服务新模式,为更多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插上数字化翅膀。(王露露 蒋燕燕)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