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桂平欢乐世界加快建设 将在春节期间开园迎客

2023年12月15日09:43 |
小字号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12月12日,在桂平欢乐世界项目建设现场,各类施工机械有序运转,工人们各司其职,正忙着抢抓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

据了解,桂平欢乐世界位于桂平市南木镇移民新村,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45亩,由摩天轮、高空飞翔、大摆锤、海盗船、家庭过山车、碰碰车、旋转木马等大小20个项目组成,目前正在加速建设中,预计春节期间可开放运营。

桂平欢乐世界项目部经理杨光华表示,桂平欢乐世界11月8号进厂施工,基础已完成,正在装修、绿化,海盗船、哈雷摩托已完成安装,摩天轮、家庭过山车、高空飞翔等16个项目正在安装。

据了解,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桂平市一流主题游乐园,建成开放后,将有效激活桂平市商业氛围,培育桂平市文旅消费新增长点,促进周边产业的发展,并带动周边消费和夜间经济发展,增强桂平市旅游产业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同时也将为桂平市民带来年轻时尚、富有趣味的文旅体验,让桂平市民多一处游玩好去处,还能为当地群众提供部分就业岗位,促进群众增收。(李伟静 林秋云 吴昌恩)

来源:桂平市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