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拓宽新疆果品销售渠道 提销量助增收有实效

2023年09月27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广西供销集团关于“十个百亿元产业”目标中打造农产品销售百亿产业的工作目标,广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商公司”)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产品销售模式,拓宽新疆果品农产品销售渠道。

2023年,电商公司销售新疆果品产品主要以西梅为主,通过与海南丰润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联合百果园、鲜丰等连锁门店助推新疆西梅销售工作,力争2023年完成新疆西梅销售1000吨,销售金额约3000万元,把新疆西梅装进全国消费者的果篮子。

电商公司采购新疆西梅主要集中在喀什和伊犁,每天采摘、收购数量30-60吨,创造800个工作岗位,完成采摘、分拣工作,有力的带动了周边乡村近300户农民创收,增加农民收入。(廖小珍)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