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汇聚金融力量 为民便民办实事

平安产险防城港中心支公司开展反诈教育宣传活动

2023年09月26日17:23 |
小字号

为坚持“为民办实事”原则,不断增强社会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共同营造参与反诈的良好氛围,9月21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防城港监督分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防城港市分行、防城港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产险防城港中支等单位在东兴市口岸入境处开展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向国门边境群众等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行业的信任感的满意度。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防城港中支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反诈、反洗钱警示案例宣传展架及有奖问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出入境游客及周边商户普及反洗钱、反欺诈、新市民保险等金融知识。并设立反洗钱宣传岗、反欺诈宣传岗、新市民宣传岗、越南语翻译岗,进行一对一专项疑难解答。现场人头攒动,群众纷纷驻足了解金融知识、领取宣传资料。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

平安产险防城港中支将始终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消保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当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捍卫者。(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