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金融知识进企业

2023年09月21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广西地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同日,为有效解决消费者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把“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西监管局、广西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之下,广西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南宁市兴宁区交通运输局、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广西博海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走进兴宁区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及交通运输行业重大事故预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南宁市兴宁区内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负责人开展,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讲师马红模通过生动的课件以及案例,有效帮助企业负责人了解和掌握相关金融知识,筑牢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特邀嘉宾广西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安全科副科长刘建立对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安全事故预防、报告与调查处理规定进行宣导;广西惠金律师事务所李素红主任对合同签订、用工风险等进行提示。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继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实体,认真把握新时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要求,积极肩负起普及金融消费知识,营造诚实、守信消费环境的责任使命。(张伟明)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