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1小时快速理赔 硬核守卫农户财产

2023年08月09日18:0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一次34分钟的保险结案,一场暖心的保险服务,一面饱含农户谢意的锦旗……今年6月6日,覃先生的养猪场发生育肥猪死亡,若不及时处理,将会导致整个猪场被传染。平安产险快速处理,提供暖心服务,化解危机,守卫农户的财产。

据介绍,今年6月6日,覃先生报案称其养猪场内发生7头育肥猪死亡,经兽医鉴定为猪丹毒细菌感染,情况非常紧急,若不及时处理将会导致整个猪场被传染。平安理赔员韦焯接到报案后,立刻奔赴现场查勘,积极帮助覃先生处理猪只尸体,通过平安爱农宝 APP全流程线上化完成理赔定损,协助客户进行感染牲畜无害化处理。

此外,为防止细菌的传播和扩散,理赔员韦焯还协助当地畜牧兽医站,对覃先生的养殖场彻底消毒,筑牢有害细菌防护屏障。

本次理赔从客户报案到结案仅用时34分钟,覃先生对理赔员韦焯专业细致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特意制作“情系三农有担当,平安产险暖人心”的锦旗,亲自送到职场表达谢意。

近年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科技农险,依托平安爱农宝 APP 实现农险理赔全流程线上化,持续加大卫星遥感、无人机、AI等科技的投入,在确保定损科学、客观、精准的前提下,为农户提供“快速定损、快速理赔”保障,让农户省心省时。

“灾情来临之际,正是保险保障价值彰显之时。”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希望通过快速理赔服务,助力农户渡过难关,迅速恢复生产。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承担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服务举措,依托科技手段以及平安综合金融资源优势,持续向广大农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农险理赔服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平安力量。(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