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等活动

2023年08月08日17:32 |
小字号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军转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退休军转老干部

黄琛一行先后看望了多名离退休军转干部代表,每到一位军转老干部家中,黄琛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通报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大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聆听军转老干部们追忆从军故事,一起畅谈新时代发展变化。军转老干部们说起自己曾经的军旅生涯,仍是如数家珍,回忆起并肩作战的战友,仍饱含深情。

黄琛表示,军转老干部是国家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为党和国家的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国家将永远铭记大家的卓越功绩。我们要铭记历史、感恩先辈,继续发扬拥军优良传统,做好拥军优属及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注好大家的生活,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安享晚年。

军转老干部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全区药品监管事业稳步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并对自治区药监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并衷心祝愿药品监管事业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在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军转干部前,自治区药监局于7月28日,组织本系统退役军人30余人,赴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红色资源,沉浸体验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奋斗史,感悟伟大革命精神,传承发展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在分享交流区,同志们纷纷写下“给革命先辈的一封信”,并围绕此次参观学习的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坚韧不拔、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弘扬红色精神,坚定勇立潮头、争做先锋、敢于担当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药品监管新篇章。

自治区药监局局领导韦广辉、万秋、沈宏睿,以及局人事处、离退处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离退休军转干部活动。局机关各处室和机关服务中心、审评查验中心、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退役军人,以及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参加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