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宾阳县甘棠镇:欢聚共享军旅故事 鼓励有志青年踊跃投身军营

2023年08月03日18:00 |
小字号

8月1日,正值“八一”建军节之际,南宁市宾阳县甘棠镇那河村委组织退伍军人、应征青年及其家长齐聚一堂,共叙部队情怀,共享军旅故事。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通过分享自身从军经历,讲述精彩军营生活,解答应征青年及其家长提出的征兵疑问。甘棠镇武装部部长还向现场人员解读了2023年征兵政策,从个人成长讲到退伍安置,动员应征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用挥洒的汗水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同时也呼吁应征青年家长代表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孩子们参军入伍,传承好那河村“参军报国、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会后,应征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更加坚定了携笔从戎的信念,会以前辈们为榜样,接好保家卫国的“接力棒”,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黄丹)

来源:宾阳县人武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