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首届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揭晓

2023年05月31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黄文德在2023年中国航天日暨“筑梦航天”主题科普活动上作科普报告。南宁市科协供图
黄文德在2023年中国航天日暨“筑梦航天”主题科普活动上作科普报告。南宁市科协供图

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南宁市首届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揭晓。黄文德、蒙科祺、苏秀清等人获评南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最美科技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传承和发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坚持立德、立学、立言、立行相统一,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创新发展全过程中,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贡献力量!

南宁市首届“最美科技工作者”宣传选树活动由南宁市科协牵头,南宁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等单位联合开展。(李金莲)

2023年南宁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

黄文德 广西北斗天宇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蒙科祺 南宁市科技馆馆长、南宁市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

苏秀清 广西金福农业有限公司总裁

蓝金红 马山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宋 晖 南宁市第二中学通用技术教师

谢周华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

岑 平 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制科科长

姚志强 广西青龙化学建材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

李 华 广西南宁百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经理

李志辉 南宁市金花茶公园党总支部书记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