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义诊暖侨心·山歌唱侨法

广西侨界医疗专家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在崇左举行

2023年05月23日10:02 |
小字号

“广西侨务工作实践基地”和“侨胞联谊交流中心”揭牌
“广西侨务工作实践基地”和“侨胞联谊交流中心”揭牌

5月18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崇左市委统战部承办,凭祥市委统战部协办的“义诊暖侨心·山歌唱侨法”——广西侨界医疗专家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在崇左市凭祥市华侨小区举行。

当天共向凭祥市南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医疗设备7台、向侨界群众捐赠价值150元的药品300余份,向侨商会、侨社区、侨群众捐赠侨法书籍一批。13名广西侨界医疗专家和2名律师现场向现场侨界群众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和法律咨询,活动吸引500余名侨界群众参加,反响热烈。活动现场,来自凭祥市华侨小区文艺队的归侨侨眷自发利用唱山歌的形式唱侨法,并与现场群众开展了侨法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侨法宣传活动迎来一波又一波高潮。

活动当天,同时举行“广西侨务工作实践基地”和“侨胞联谊交流中心”揭牌仪式。该基地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南疆国门打造的侨务工作实践基地,旨在发挥基地功能作用,提高为侨服务水平,更好凝聚侨界智慧力量。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