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社会科学普及竞赛演出别样精彩

2023年05月22日08:40 |
小字号

连日来,广西全区各地各有关单位在广泛开展2023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的活动中,紧紧围绕“贯彻二十大精神,开创社科新局面”主题,突出面向基层群众,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知识竞赛、文艺演出,以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社会科学普及艺术文化氛围,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会科学知识的视听盛宴。

柳州市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社会“热词”有奖问答,柳州山歌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团结、家风家训,侗族刺绣工艺展示,茶文化、书法、汉诗文化等宣传普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吸引大批群众参与。扶绥县社科联在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地质灾害、文明创建等内容知识有奖问答,吸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容县社科联在底镇中华诗词园举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山歌传唱比赛,80多名山歌传唱手参加了传唱比赛,悠美的旋律、活泼生动的容县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得易懂、易记、易学。北流市在乡贤文化公园举行“家风慈孝”文艺晚会,以歌舞、小品、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曲目,讴歌尊重父母、孝敬父母的中华优良家风。(王仲菊)

来源:广西社科联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