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山水剑意 和谐共生

“问剑桂林丹霞·八角寨”2023桂林资源击剑大奖赛精彩开赛

2023年05月03日11:52 |
小字号

“问剑桂林丹霞·八角寨”2023桂林资源击剑大奖赛在资源县八角寨景区精彩开赛
“问剑桂林丹霞·八角寨”2023桂林资源击剑大奖赛在资源县八角寨景区精彩开赛

年利剑出鞘,八角寨上谁与争锋?5月1日,“问剑桂林丹霞·八角寨”2023桂林资源击剑大奖赛在资源县八角寨景区精彩开赛,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湖南、贵州、广西等地的200多名“剑客”在这里决出男子、女子重剑、花剑、佩剑三个剑种5个年龄组个人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场地设在山峰巍峨挺拔、沟谷纵横交错的云端山水间。选手们身着击剑服、穿戴防护面罩、手持钢剑,控剑、绞剑、旋剑攻击……利落的动作、灵活的闪躲、凌厉的进攻,不仅展现出击剑运动的优雅风度和独特魅力,更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紧张而激烈的精彩较量和山水盛宴。

桂林山水美,资源丹霞红。近年来,资源县委、县政府按照“生态立县、农业稳县、产业强县、文旅富县”的发展思路,围绕建设世界级丹霞旅游胜地、世界级最美高山峡谷漂流运动基地、中国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县、粤港澳大湾区休闲度假康养重要目的地的定位,坚持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世界级旅游小镇的目标阔步前进。(唐玲玲、曾鸿、雷伟)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