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五一趣玩·平安守护”假期护航活动

2023年04月28日12: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28日,“五一趣玩·平安守护”护航活动正式启动,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全区重点高速路口和服务区设置12个护航站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途经护航站点的车主朋友提供五大理赔护航服务,发放六大权益卡券,全面升级服务举措,覆盖更多用车场景,让五一出行的车主朋友们省心、省时又省钱。

线下护航方面,平安护航队伍为车主提供五大理赔护航服务,包括胎压检测、换胎搭电、车辆消毒、理赔指引、轻微事故现场快处快赔,不仅如此,现场还提供免费速食、饮用水、口罩、洗手液、急救包等物资,同时在现场搭建金融知识宣教专区,向车主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广大车主风险识别能力。

线上护航方面,为简化车险理赔流程,提高案件处理效率,缓解交通压力,五一假期同时开展线上护航工作,查勘员24小时线上为客户保驾护航。客户发生交通事故,可通过95511热线、95511小程序或平安好车主APP线上报案,在工作人员远程指导下,自主完成现场损失照片拍摄、单证上传等操作,即可快速撤离现场,大幅简化理赔流程。

今年的护航活动,平安产险还在好车主APP上发放护航大礼包供客户领取,礼包包含优惠加油、优惠洗车、新能源车充电、理赔护航服务、车辆安全检测、道路救援六大权益卡券,覆盖更多用车场景,带给客户全方位“省心省时省钱”的服务体验。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连续11年用坚守一线的实际行动,守护广大车主的平安之路。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广西平安产险人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升级服务举措,努力用专业创造价值,让广大客户省心、省时又省钱。(张伟明)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