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师专举办“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专家辅导报告

2023年04月27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辅导报告会现场。陈儒摄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日邀请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志华作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专家辅导报告。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志华作报告。陈儒摄

汤志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命题的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接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作了具体生动的解读。

学校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听取了辅导报告。大家表示,此次理论辅导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蒋家安)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