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秀峰区召开2022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总结表彰暨2023年党员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6日18:14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桂林市秀峰区2022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总结表彰暨2023年党员教育工作会议在秀峰区政府机关二楼礼堂召开。

会议对秀峰区2022年党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活动、“红湾”提升年行动和加强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五个方面下功夫,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党(工)委要把党员教育纳入工作总体部署,立足实际,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培训效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把握“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重要牵引,强化担当,积极参与,不断推动秀峰区党员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通过播放党员教育成果视频的方式向参会人员展现了秀峰区2022年党员教育工作成绩,对“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征文书画诵读评比活动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刘孙宏、黄晓玲)

来源:秀峰区委组织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