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银海区开展“走进红色港湾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6日17:56 |
小字号

为推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年轻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近日,北海市银海区委组织部组织支部党员以及选调生、引进人才在侨港镇开展“走进红色港湾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银海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参观侨港镇电建村渔耕文化馆。

银海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参观侨港镇电建村渔耕文化馆。

活动当天,全体活动人员沿着侨港“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春伟广场”——“电建渔耕文化馆+虾米工坊”——“电建村史馆”研学路线,逐一开展打卡活动。

在侨港“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党员干部围坐一堂,进行主题阅读分享活动,感悟红色经典,汲取红色精神。随后,大家还参观了2022年银海区“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征文书画诵读评比部分优秀作品展。

在研学打卡过程中,大家共同追忆骆春伟烈士“舍身断裂火、蹈海真英雄”的光荣事迹,并详细了解了侨港镇电建村向海而生、因海而兴的发展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进一步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勇毅前行。

来源:银海区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