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地矿局领导带队赴成都地调中心对接工作

2023年04月26日11:56 |
小字号

  4月14日,自治区地矿局副局长黎四龙带队赴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成都地调中心)对接工作。

  工作对接会议由成都地调中心纪委书记王兆国主持,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成都)秘书处介绍了2023年工作计划、境外项目实施和2023年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中国地调局参会方案及筹备进展等情况。

  会上,王兆国表示,自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组建以来,成都、南宁两中心各自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在中国-东盟地学合作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黎四龙建议双方在“两地挂牌、分体运行、统筹协调、资源共享、无缝对接、责任明确”的建设运行原则下,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在信息互通、项目立项、人才培养、境外矿业勘查开发合作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境外地质工作向前发展。

  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黄报敦 刘杰)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