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彰显经典力量 共筑康全辉煌”

广西康全药业公司举办28周年庆典暨2022年度表彰会

2023年04月26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4月26日电 (记者庞革平)4月18日,广西康全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在南宁举办了以“彰显经典力量  共筑康全辉煌”为主题的康全药业28周年庆典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

康全药业董事长庞云表示,2022年是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康全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勇于面对严峻困难与挑战,念好“稳”字诀,保持经营大局稳定。公司完成年度销售任务98%,稳步增长8%;毛利完成100.41%,同比增长13.95%。

庞云强调,自公司成立以来,康全药业始终秉承用心、行善、利他公司的宗旨。2022年公司提出“从卖产品,到爱客户”战略转型,以实现顾客价值为核心,唤醒员工心中的崇高感,内心充满力量。为了解决客户的顾虑和信任缺失等问题,作出“真诚九诺”。

2022年,康全药业共计捐赠物资价值18.68万元,现金捐款11万元,合计29.68万元。与此同时,加强团队建设,提升人才素质也是康全药业核心发展内容之一。2022年,康全药业员工工资总支出3719万元,同比增长14.48%。2022年度公司培训支出共49.5万元,共开展培训331场,学习人次达3万多人次。

在“共筑康全辉煌”本次周年庆典暨表彰会上,发放福田深耕奖和福田收获奖共计58.88万元。其中有一人获得奖励分红176975.9元。大会上给予入职康全五年、十年、二十年的功勋元老161人颁发功勋元老徽章。

2023年,康全药业将延续改革创新,设立8大发展目标和5大改革方向,以终为始全面带领康全人奔向大健康产业新未来。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