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钟山县:“法院+工商联”搭起“连心桥”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2023年04月25日17:40 |
小字号

为全力服务东融和进一步提升钟山县营商环境水平,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钟山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工商联深入企业开展“法官进百企,春风行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工业园区,先后实地走访调研广厦集团钟山县广厦混凝土有限公司、广西科奈信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贺州菲太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企业家代表对目前存在的员工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以及工程款结算等问题提出疑问,调研组对此一一进行解答,并引导企业积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经营风险。

下一步,钟山县人民法院将持续推进法官进百企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找准企业司法需求,强化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为钟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龙能松)

来源:钟山县人民法院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