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梧州市组织工商联会员企业开展分组活动

2023年04月25日17:2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市工商联会员企业的活力和凝聚力,服务梧州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助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4月7日,梧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举办“走进综保区 共谋新发展”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世恰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梧州保税区,企业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综保区业务大厅、保税加工区、保税服务区、查验场和监控指挥中心,观看了综保区专题视频,学习了解综保区产业规划、优惠政策等。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踊跃发言,结合各自企业、产业发展方向,与职能部门深入交流。

何世恰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综合保税区是梧州对外开放发展中新的里程碑,组织民营企业家举办“走进综保区 共谋新发展”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促进保税区和企业家进行双向交流互动,用足用活保税区各项政策。希望市工商联今后要认真组织好会员企业分组活动,进一步推动梧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市工商联是市委、市政府联系服务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要指导好会员代表12个小组开展活动,把分组活动与梧州市民营企业面对面沟通解决问题工作平台有机结合,在分组活动中了解并收集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协调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切实为民营企业解难纾困。

梧州海关关长郝云、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主任于毅辉参加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江珊主持座谈会,梧州海关副关长庞鸿介绍了保税区政策和海关业务,市工商联副主席石军,万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宇锋,20多名民营企业家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后,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很大。

参加本次分组活动的企业家还参观考察了日新塑料企业,学习交流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经验。

来源:广西区工商联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