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民进广西区委会立项10个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请看名单!

2023年04月25日11:23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谷雨时节种谷天,春耕播种正当时。4月20日上午,民进广西区委会在南宁召开2023年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会上,黄鹄、张经旭、许立坤、尹金萍等4位评审专家,对27个投标课题进行点评。课题申报人代表耿丽萍、岑颖智、李世明、陈贞、方颖麟、陆立高等作了补充陈述。经过评审专家初评、立项评审会参会人员现场投票、课题立项评审小组评定等环节,确定《以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引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研究》等10个课题获立项。

今年是区委会以招投标形式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的第5年。会前,区委会收到来自各市组织和区直组织提交的申报书共27份,数量创历史新高。下一步,区委会将把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和大兴调查研究贯穿于理论研究工作全过程,加强立项课题的指导检查和评审验收,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

区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理事、课题申报人代表,以及区委会、市委会机关同志等共30多人参会。

来源:民进广西区委会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