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军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调研活动

2023年04月17日15:50 |
小字号

3月10日,北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军到市信访局轮值接待来访群众并督导信访安全保障工作。

当天上午,毛军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了解群众来信来访情况,向工作人员认真询问群众反映的突出信访事项,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化解方案,推动信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在座谈会上,毛军与市信访局领导干部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全市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对下一阶段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全市信访部门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

毛军强调,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坚持执行“管行业必须管信访”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最大限度帮助群众解决问题,防止初转重、重转难;要不断健全“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信访工作体制,强化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协调,结合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机制不断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多元化解工作指导和督查问效,用好考核“指挥棒”,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逢春,市信访局副局长廖小龙、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包恒先及市信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接访调研。(钟镇江)

来源:北海市信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