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钦州市信访联席办领导到上思县开展信访工作综合督查

2023年04月17日11:52 |
小字号

3月9日至10日,钦州市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王家锋率队到上思县开展信访工作综合督查。

督查组召集县直有关部门召开专题研判会,分别对郑某某、零某某、韦某某等信访事项化解进行全面会商研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王家锋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上思县2022年以来复查复核、督查督办等信访事项办理,群众信访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2023年信访重点群体人员事项化解稳定等有关情况汇报,对上思县近年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信访形势的严峻性,清醒认识到现实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充分认识完成今年信访工作任务的艰巨性。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要深化“枫桥经验”本地化本土化探索,强化信访基础设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动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减少矛盾上行。紧紧围绕争创“全国信访示范县”总体目标,持续推进“人民满意窗口”创建,进一步发挥乡镇联席办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基层信访工作治理水平。要加强领导,切实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通过督查督办压紧压实各责任部门主体责任,坚持高位推动化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上思县委常委、副县长傅其,县委、县政府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来源:上思县信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