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丹泉体验馆正式定名“丹品轩”

2023年04月07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7日,丹泉体验馆正式定名“丹品轩”。以“一个名字,两个定位,三大价值,四个创新,五项支持”构成的价值营销战略,体现了丹泉决策层在战略规划上的雄心壮志与前瞻判断,也透露了丹泉营销的系统创新和务实细致。

据悉,“丹品轩”的社会价值是通过创造健康养生的生活和社交方式来传递的。“丹品轩”的覆盖业务将深入参与乡村振兴,帮助南丹、巴马等地的健康特色农业产品,通过“丹品轩”的网络推荐给全国的用户。此外,向用户输出健康养生知识,提供康养服务的链接,为会员提供增值权益,把“丹品轩”的共享空间开放给更多会员。

在发布会结束后,许多意向加盟客户和业内人士都对“丹品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针对大家提出的许多热点问题,丹泉价值营销顾问做出了更深入的解释和剖析。(李学)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